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组织专家召开攀岩墙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 次

吕梁学院攀岩墙建设项目为一个室外独立体攀岩墙建设项目,包含速度道、难度道、抱石道以及室外活动场地,可兼顾教学和竞技比赛的需求。该项目由上海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陕西柯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于108日建设完成,现已通过竣工验收。

E3E88

1026日,基建处邀请资深的攀岩教练宋志凯对我校体育系师生做了现场培训,培训会由基建处总工王晓红主持。宋志凯教练曾获得过河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攀岩项目第一名,从业9年多,主要从攀岩装备使用安全、攀岩技巧及行为规范、攀岩场地的规范使用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