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杨旭东处长参加财政部组织的外资贷款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8-10    点击:[] 次

2023年8月9日上午,应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要求,我校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杨旭东处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高小勇处长、合作交流处常峰副处长在北京参加沙特发展基金会项目检查汇报会。沙特发展基金会代表团专家穆罕默德·阿拉希德先生一行三人以及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世行评价中心项目二处忻笛、财政厅国际处邸英明处长,任毅科长共同听取了我校关于沙特贷款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我校利用沙特贷款新校区建设项目从2014年启动贷款申请,2015年国家发改委批复资金申请文件,2016年启动建设。项目共含三个子建设项目:综合实验楼、教学楼(文理楼)、文体馆。贷款总额为2400万美元(约9000万沙特里亚尔),年利率2%,20年还款期(含五年宽限期)。目前贷款已全部提取完毕,除教学楼(文理楼)外,其余两个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教学楼(文理楼)也计划于2023年完工并投入使用。汇报会上,我校采用全英文给沙特发展基金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建设过程和项目管理汇报,并播放了我校的校园宣传片,同时提出“创新港”校区希望得到沙特贷款继续支持的意愿。通过汇报,吕梁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利用贷款建设情况得到了沙特发展基金会专家一致的高度赞赏。

会前,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二级巡视员卢力专门了解了我校利用沙特贷款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校能总结经验,给山西乃至全国推广利用沙特贷款建设项目的经验。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