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王枝胜副院长“四不两直”深入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03    点击:[] 次

7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处长杨旭东对文理楼项目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通过实地查看、集中座谈、样品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对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施工质量工艺控制、高温天气施工人员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施工进度计划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最后,王枝胜副院长对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施工秩序;二是要加强施工质量工艺控制,严格按图施工控制好屋面防水保护层厚度;三是下雨之前对屋面垃圾进行清扫,防止堵漏;四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好施工工序,按时完成项目。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