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攀岩墙建设及其周边环境治理项目开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 次

614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召开攀岩墙建设及其周边环境治理项目开工协调会。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技术人员、基建处总工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出席会议基建处处长杨旭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项目经理汇报了项目开工前现场踏勘、施工图纸审查和开工前准备情况。

王枝胜在讲话中指出,攀岩墙建设是学校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分解中一项重要的重点工作,建成后除了能满足休闲体育专业教学需求外,也是学校的一栋景观建筑。因此施工单位要尽快完成施工图纸审查,提前踏勘,对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做好预判,做好施工组织和施工计划,抓住施工黄金时间,倒排工期,务必8月15日之前完工,确保学生开学使用。

王晓红针对该项目的特性,从现场资料收集、原材料质量控制、施工水电的使用、项目技术层面都做了具体安排和提出了要求。

杨旭东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基建处项目负责人要主动参与,安排好驻场人员,为项目快速推进做好服务工作。建设方和施工方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按照王院长的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保质保量给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附件【50.jpg】已下载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