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国资基建支部和后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 次

5月23日,吕梁学院国资基建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在行政楼624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国资基建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会议,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旭东对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组织了学习,结合学校和党总支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张世珍同志领学了《党章》,杨旭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薛京同志在发言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理论学习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和路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促进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杨旭东同志还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