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文理楼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 次

2023年5月13日上午,我校在文理楼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处工作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杨旭东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汇报了文理楼工程进展和近期需要协调事项,监理单位代表就工程监理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程施工提出要求与建议,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对工程主体结算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在讲话中提到:一是以本次推进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提供保障;二是加强配合,各单位之间密切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同协调解决;三是发扬团队契约精神,各负其责,顾全大局,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各项节点工期,全力以赴地确保节点工期的完成。同时还要求基建处认真履职,及时了解教学系部需求,争取在装修阶段把用户的要求落到实处。

  杨旭东处长在总结时强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要牢记自己的承诺,认真履职,遵守契约,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相关各方要发扬担当精神,最终通过如期完工来检验相关各方的能力本领,为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各方的贡献。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