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 次


2023年2月21日下午三点,基建处全体员工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集中学习了《闽江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 服务地方建设》、《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关于做好教职工考勤考核工作的通知》、《吕梁学院关于做好2023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四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及重点精神,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一、闽江学院为地方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独具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和多元化、生动化、立体化、系统化的思政教育实践探索与创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本。吕梁学院与闽江学院有着相似的办学定位,学习他人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对于我们当前打造地方应用型大学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二、基建处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职业操守,坚守阵地意识,注重校园维稳和意识形态建设。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以职业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警示自己。

三、部门全体教职工遵守考勤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敬业勤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请假要提出具体要求事假、年假、病假等,要按照相应要求提出申请,在规定权限内进行规范审批,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请假期间的相关规定。

四、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管控好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检查建筑工地安全及各种安全制度的落实,开展消防安全监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严格落实全员岗位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春季开学平安有序。

本次对相关文件的学习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规范了全体员工的行为,增强了识别能力,为履职尽责和工作的高标准奠定了基础。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