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次

2019年2月25日,基建处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高小勇主持。首先,高小勇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同志们全面了解新时期加强师德建设的基本要求,自觉加强自身的师德建设,弘扬正能量,为学校打造一个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关于教职工考勤的相关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由基建处总工王晓红同志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高小勇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学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照各项评估指标,创造性开展工作,严抓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效益,圆满完成基本建设任务,打造美丽校园,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硬件保障。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