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校园管网工程对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 次

    2018524日下午,基建处召开校园管网工程对接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后勤处史茂广处长、郝瑞生副处长、动力中心主任候克峰、原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韩志刚,保卫处刘离生处长、审计处张中兰处长、信息中心张利彬副主任,院长办成国栋副主任,基建处王枝胜处长、王晓红总工程师、王东东、武瑞文。校领导闫明副院长参会。校园管网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也列席。

    对接研讨会由王枝胜处长主持,王晓红总工程师首先对校园管网工程概况、工程内容以及工程难点做了汇报并提出施工前及施工过程中需各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解决办法,并一致表态:校园管网工程是学校的民生工程,一定主动与基建处配合,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题。最后,闫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基建处与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确保校园管网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使用,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工程质量。会议圆满结束。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