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内控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基建内控管理制度 >> 正文

基建工程施工图会审制度

发布日期:2015-11-01    点击:[] 次

一、图纸会审准备工作

1、施工图完成后,按审图实施细则要求,做好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

2、施工图应作检查,施工图如果修改及时送资料室或通知资料管理员,以防止施工图不完整及设计院出废图。

3、工程招投标结束后应及时将图纸送达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工程现场管理人员。

4、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组织图审预备会,认真熟悉施工图,熟悉施工规范。

5、围绕工程质量目标,造价控制,针对工程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等设计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工程现场管理人员沟通。对主要事项设计质量问题的认识和技术措施协调一致。

二、施工图会审

1、根据预定的时间,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组织施工图会审。会审工作由分管处长主持,分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四个专业组,分别由建设方工程管理人员以及设计、监理、施工技术人员一起对施工图逐张逐条研讨并做好记录。

2、图纸会审中要做好有关人防、消防、环保、卫生、规划等政府行业管理部门批复单的落实。各专业组会审完成后集中,对牵涉到专业交叉矛盾等问题再作协调或补充,以利完善。

3、施工图会审纪要由监理单位整理完成后,交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并存档。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