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王枝胜副院长组织召开创新港校区建设功能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次

6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创新港校区建设方案意见征求会,讨论创新港校区功能布局。院长办公室、人才办、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交口分院负责人及15个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枝胜副院长就创新港校区规划的基本思路、功能布局、目标任务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他指出,创新港校区建设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需要集中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高起点、高标准、科学合理地做好规划。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及时推进创新港校区建设,征求大家对创新港校区功能布局的意见、建议。

交流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创新港校区的功能设计、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枝胜副院长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全校上下对创新港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有清晰的认识,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深入调研,进一步细化功能需求,为推动创新港校区建设建言献策。会议中部分人员针对校区提出的意见要进行重新梳理总结,会后将材料交予基建处。学校也将继续充分听取、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尽快形成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方案,妥善做好这项事关重大的民心工程。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