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0    点击:[] 次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深入我校在建文理楼工程施工现场,在主题教育期间实地调研文理楼建设进展情况。院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及即将入驻文理楼的文科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理楼项目是我校的民生工程,在文理楼项目施工现场,薛晋文一行仔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建单位和文科系部负责人围绕文理楼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等关系到日后交付使用的要点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随后,薛晋文一行在工科楼会议室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薛晋文对参建单位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增加施工人员数量,抢抓有利时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节奏,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完成。二要以矛盾和问题为导向,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加强工程监督管理力度。针对文理楼内部结构调整后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要再次进行全面梳理,拉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排查,逐一消灭,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后果。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关心善待一线工人,确保工地安全和工人身体健康。

王枝胜补充强调,一要保工期、保进度,同时也要保安全、保质量,两方面齐头并进,加快进度完成预期工程,确保文理楼按期交付使用。二要重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同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以赴保证工程顺利竣工。三要重使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要根据此次实地调研情况,及时跟进,查缺补漏,制定科学合理的使用方案,确保文理楼物尽其用。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