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工科楼通风项目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 次

  2023年1月16日,工科楼通风项目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化学化工系,生命科学系相关人员及通风设计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杨旭东主持。

5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枝胜指出,本项目是院长对假期工作安排的其中一项,也是第三次党代会中提出的100项工作的其中一项。针对前期提出的实验室通风量不足,废气对实验师生身体产生危害,实验室通风系统提质扩容迫在眉睫。希望通过本次改造,把本项工作做好、做扎实、搞清楚、闹明白,完全满足使用要求,为实验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国有资产处处长高小勇介绍了项目前期情况。他指出为了尽快实施工科楼实验室通风系统提质扩容项目,改善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第一时间组织设计人员到现场查看并提出改造方案,并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化工系和生命科学系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本次会议将进一步优化方案,将细节做扎实搞明白,为年后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会议中,化学化工系与生命科学系相关人员针对前期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处也对本次改造的方案提出了交流意见。

1674831831216

3

  杨旭东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王枝胜副院长的讲话精神,按照王院长的指示,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力争把好事办好。厂家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对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考虑,对现有的方案再进行深加工,年后设计单位技术人员要再次进校摸排情况,与系部老师充分沟通,争取在开学后给学校提交方案的最终版。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