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基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快讯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 次

2018514日,基建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集全处干部职工,召开“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专项会议。会议由王枝胜处长主持,首先由高小勇同志传达了58日我校专项整治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动员大会上党委周富国书记动员讲话。然后全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省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完毕以后,王枝胜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针对有关会议精神,全处职工要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筑牢思想基础,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来促进基建处工作作风转变。王处说:基建处是代表学校进行基本建设管理的职能部门,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效益等普遍受师生关注,涉及师生切身利益。我处在将基本建设职责根据工作程序和环节分解到具体工作岗位,明确办理条件、权限、时限等内容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不符合办事规则、程序的事务一律不得办理,并要严格执行“吕梁学院重大事项报备制度”,主动要求学校纪委、监察处加强对基建工作督查监控,对权力运行过程实行痕迹管理。  

王晓红总工程师特别强调:我处各位甲方代表,严禁于工作时间饮酒、接受监管单位吃请、送礼等。针对以上“微腐败”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惩处一起。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片,通过本次会议,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反腐败的思想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思想站位,自觉行动起来反对各种“微腐败”行为。解决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只有进行时,没有终点站。我处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要敢于善于向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亮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抓出习惯、抓出长效、抓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基建工作生态。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