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内部管理制度 >> 正文

职工守则

发布日期:2015-11-01    点击:[] 次

为强化内部管理,规范职工行为,提高整体形象,特制定本职工守则。

1、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法律、法规和学校领导的决议、决定。

2、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3、遵守劳动纪律,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在计算机上玩游戏等,按时上下班,有事要请假。

4、爱岗敬业,提高办事效率。科室之间要互通信息,互相支持,互相体谅。

5、坚持原则,依法管理,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不吃请,不收礼,不索要财物。

6、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举止文明,衣冠整洁,精神饱满。

7、爱护公共财物,不私拿、私用公物,对损坏公物的现象要制止,损坏公物要赔偿。

8、服从领导,尊重他人,待人热情,态度诚恳,注意团结,自觉维护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的声誉。

9、及时清理卫生,保持环境清洁。

10、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有事及时请示汇报,不擅作主张,不各行其是。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