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内部管理制度 >> 正文

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5-11-01    点击:[] 次

为使我处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提高处务会议效率与议事质量,现制定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处务会议制度如下:

一、总则

1、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处长全面负责和副处长分工负责相结合,副处长对处长负责。凡属行政工作方面重要问题,处长要在听取全处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决定。属于职权范围和有关制度规定的工作,均按职权范围的制度、规定各负其责,超出制度及职权范围的必须向处长请示报告。

2、要制定相应的程序和制度,努力提高会议的质量和效率,并加强会议决定的落实。

3、坚持保密的原则,凡是应该保密的,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二、议事范围

1、研究讨论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年度计划、月分解计划,工作总结,规章制度;

2、研究确定工程项目入围单位选定、招标,重要设备材料的选购;

3、项目立项、方案会审意见,重大的设计变更、论证;

4、质量、安全事故处理;

5、预、结算审核及问题处理;

6、人事问题;

7、基建管理费使用;

8、认为有必要提交集体讨论的事项;

9、重大事情通报。

三、组织与管理

1、处务会由处长主持,一般为一至二周开一次,遇有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2、提交处务会议题,一般应提前二天,相关人员作好材料准备;

3、建立督办和反馈制度;

处务会所定内容,全处人员按其分工要加以组织落实,责任到人,要求明确,加强全处人员之间的协作。同时要及时向处长反馈情况。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6层

办公电话:0358-3389047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jc@llu.edu.cn

快速通道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网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处